贵阳云岩顺利玻璃钢厂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总
  • 电话:13985109047
  • 手机:13985109047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李克强谈房屋产权70年到期怎么办:无条件续期
新闻中心
李克强谈房屋产权70年到期怎么办:无条件续期
发布时间:2017-03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澎湃新闻记者:谢谢主持人。总理您好,我是澎湃新闻记者,请问总理,国家准备怎么解决“房屋产权70年到期”问题?谢谢。

李克强:我也想问一下,诸多问题当中你讲的这个问题是排在第几位?(第一位)。

中国有句古话“有恒产者有恒心”,网民们实际上也是群众,对70年住宅土地所有权到期续期问题比较普遍的关心可以理解,国务院要求有关部门做了回应,就是可以续期,不需申请,没有前置条件,也不影响交易。

当然,也可能有人说你们只是说,有法律保障吗?我在这里强调,国务院已经责成相关部门就不动产保护相关法律抓紧研究,提出议案。

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