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阳云岩顺利玻璃钢厂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总
  • 电话:13985109047
  • 手机:13985109047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018年不饱和聚酯树脂市场产值将达95亿美元
新闻中心
2018年不饱和聚酯树脂市场产值将达95亿美元
发布时间:2017-05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7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达拉斯美通社供-PRNewswire据专稿,《按类型(邻苯、间苯和双环戊二烯(DCPD)树脂)和产业(建筑、汽车、海运、化工和电子电气)划分的不饱和聚酯树脂(UPR)市场:目前至2017年全球发展趋势和预测》出台,根据不同地区的市场推动力、机遇和发展趋势对UPR市场进行了分析。“95亿美元”是该报告最重要的结论。

UPR是一种多功能树脂,全球玻璃钢市场对此有巨大的需求量。由于目前该行业的原材料价格不断上升,相比其它树脂,制造商更愿意使用高效能且经济的UPR。建房与建筑、汽车/运输、管道与容器、海运、风能和电子电气等主要行业目前正在使用UPR。新兴经济体喜欢对能够长期获益的专案进行大力投资。投资产业包括建房与建筑、海运和风能,对这类产业而言,UPR既经济效能又高,而且对环境友好。

中国和印度等国以及亚洲其它经济体的UPR市场正在日益发展。欧洲和北美地区的主要厂商包括亚什兰(Ashland Inc.)、雷可德(Reichhold Inc.)、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(Royal DSM)、CCP Composites、斯高特-巴德(Scott Bader)和AOCLLC。美国是北美UPR制造商的主要中心,该地区的主要厂商都将总部设在美国。在欧洲,大部分主要厂商分布在英国、德国、荷兰和意义大利等国。亚洲制造商主要分布在中国和印度,天和树脂与新阳是最大的UPR生产商。